奔驰俱乐部

今冬感恩节 温暖近咫尺

初冬,一层寒意一层凉,一层落叶一层霜。请珍重添衣。而西方的感恩节也在这个冬天降临了,想想这一年,谁温暖了你,你想感恩谁。

今冬感恩节,温暖近咫尺。

感恩父母

龙应台曾说过,所谓父母子女一场,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的目送他渐行渐逝,你站在路的这一端,看着他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,然后,他用背影默默的告诉你:“不必追。”

或许,我们已经习惯了理所应当地接受父母的爱。更甚至,我们也已经习惯了带着一颗受伤而疲倦的心回家。但其实,家能治愈我们的,或许也只是母亲做的,那顿简单却可口的家常便饭而已,还有做饭前,那种和母亲一起逛菜市场时,能为自己注入的新鲜血液,看看生鸡活鸭,新鲜水灵的瓜菜,彤红的辣椒,热热闹闹,挨挨挤挤,让人感到一种生之乐趣。

但其实,父母并不求我们能回报他们什么,很多时候也只是盼着我们回趟家。

今冬感恩节,我们该回家和父母吃顿饭。

感恩友人

世界上有一种人,你们无话不说,你们一起做梦,仍记得那些在一起的日子,一切抱头痛哭,一起放肆大笑。彼此是最可靠的肩膀。

你们在一起的日子,走得比恋人还要长久,这种人,叫做朋友。

今冬感恩节,感谢一起笑一起哭的友人,今生有你们陪伴,才不会孤单,有你们包容,有你们理解,才让我的个性得以施展,任性得以释放,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一程又一程,一天又一天。

昆百大家电:感恩有你 敬爱的顾客

在每一个奔忙的晨钟暮鼓里,在每一个左脚追赶右脚的生命跫音中,因为有你,尊敬亲爱的顾客,在我们长途漫漫的奋斗过程中,默默支持我们,不断给予我们肯定,让我们不至于中途放弃,直奔胜利的彼岸。感谢支持我们的您,让我们有坚持的勇气。

今冬感恩节,只要来昆百大家电,温暖就在咫尺。

第四届双十二职工购物狂欢节即将重磅来袭

“双十一”之后已经穷到要吃土?然而“双十二”也即将来临了,回顾以往的职工购物狂欢节,万件商品,超低折扣,不剁手怎么行?

在昆百大往届的十二职工购物狂欢节上,商品涉及家电、百货、孕婴童、移动通讯、餐饮娱乐、超市民生商品、医药保健、家政服务全系列。昆明百货大楼新纪元店、昆百大家电、家有宝贝、昆百大超市、百大新天地、百大新天地等商场、移动各营业厅、云南山泉各水站、健之佳、一心堂等上千家门店同时提供服务。

新老顾客正在拥挤热闹中购物

参加购物节典礼的人们

琳琅满目的商品,应接不暇的福利让人大呼过瘾

而今年,昆百大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?

阡陌红尘,岁月沉香。昆百大家电愿你添衣御寒,愿你遇见温暖。

为回馈新老顾客的支持,为感恩新老顾客的惠顾,12.07-12.12,只要来昆百大家电,就会收获1212元的优惠券,畅享折上折。

今冬感恩节,添衣御寒冷,这个双十二,来昆百大家电,温暖就在咫尺。


评论

热度(1)